台北的午後雷陣雨,讓我乖乖的坐在電腦前面繼續分享我的彩妝啦!!!!

今天要分享的是我一次把bonifit3D眼影盒一次集滿囉!!

為什麼要一次集滿呢??原因是..眼色真的很飽和而且還有附深淺不同的眼影膏

讓這盒眼影畫上之後真的很顯色跟立體喔!!!

那我們也一起來看看吧!!!

IMG_7095.JPG  

最左邊那一排都是眼影盒喔!!!

IMG_6968.JPG  

這是硬紙盒裝設計,很像最近很流行的眼影書的感覺!!

這款顏色是#03大地系列的眼影色系

IMG_6969.JPG  

近一點拍這個產品,下方是眼影膏(深淺)上方是眼影,

可依照水水喜歡的感覺去上色喔!!通常我愛的是漸層感、立體感

所以我當然是所有顏色都會畫上去啦!!!!

IMG_6985.JPG  

ㄎㄎㄎ~畫完眼影的成品給各位水水看看喔!!!

這盒眼彩的顯色度我覺得比很多開架還要來的好!!!

再加上我會先畫上眼影膏再來畫眼影,所以顏色飽合度是夠的!!!

很喜歡很喜歡!!!!有興趣的水水在留言詢問吧!!!

今天分享到這啦!!謝謝觀賞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